四川省嫘祖文化促进会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79|回复: 4
收起左侧

38疫苗(小小说)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19

帖子

128

积分

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8
发表于 2018-11-13 09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38疫苗(小小说)
  唐端
  提起我们小区的那一群八卦婆,我就头疼,见天的瞎咧咧,不说东家长就说西家短,近段时间,竟然瞄准了我。
  特别是隔壁老王家的胖婆娘无缘由地特别针对我,这会儿,她不知说了我啥?几个婆娘一齐瞟了我一眼,捂嘴笑了。
  我——晕!用脚丫子想就知道没说我好话。
  话说我30岁不结婚不谈恋爱关她们毛事?嫁不嫁得出去,那是本姑娘自个的事情,她们急个毛线呀?
  特别是胖婆娘,好像我不结婚要祸害她家一样,见天的含沙射影,嘴跟吃了臭鸡蛋一样臭。
  我今天非得气气她不可。
  我故意挺胸抬头扭腰,踩着高跟鞋哒哒哒的从她面前走过。胖婆娘眼里闪过一丝嫉妒。我冷哼一声,哼!姐虽然大龄,但容貌气质身材绝对让她自惭形秽。
  胖婆娘气得牙痒痒,撇嘴说:有啥了不起的,当别人没有年轻过?我风情万种一笑,驾着一阵香风从她面前飘过。
  她更生气了,竟然骂起我来:哟!瞧这小腰,啧啧啧……莫不是吃那碗饭的?
  靠!这个死肥婆。我今天非要让她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?
  姐可是跆拳道高手,治她的臭嘴绝对是轻而易举的事。
  我一步一步阴测测地向她走去,胖婆娘趿拉着拖鞋,后退,后退……结结巴巴地说,你,你想干嘛?
  我不语,继续一步一步向她走去,再退几步,她身后就是小区的喷水池,水不深但并不多干净。我决定让她去里面洗澡,没等我动手,胖婆娘退着退着自己被拖鞋所累,狼狈地坐了下去。水花四溅,大伙儿急忙忙跳开。
  我大笑,余下的八婆们吃惊地看着我,我斜瞄着她们,用眼刀子剜她们。
  哼!再说我坏话,下场跟胖婆娘一样。我哼出这句话后飘然而去。
  快了,等我买到了38疫苗,她们就可以痛快地去死了。
  38疫苗是闺蜜告诉我的,她是写小说的,喜欢百度,知道的事情多。
  我没见过38疫苗,也不知道哪儿有卖的,但是为了楼下那群八婆,我会想尽办法买到。
  闺蜜说38疫苗仅卖38元一支,很便宜,功效却是一流,专治碎嘴婆娘们的三八症。一个人打一支可以管一年,打了疫苗后,包管她们对别人的隐私提不起半点兴趣。
  选了一个下午,我去找闺蜜索求购买疫苗的地址。
  闺蜜扶了扶她酒瓶底般厚的高度近视眼镜,吃惊地说:难道你不知道38疫苗是我小说里面的道具?现实中哪儿有得卖啊?我还想买呢。
  晕!这丫就是不靠谱的货,我咋就晕了头信她,真是病急乱投医了。
  我气乎乎地往回走。楼道口,胖婆娘又和那堆八婆在叽叽喳喳,我听见胖婆娘说出了我的名字,我停下脚步来。
  看见我时,胖婆娘大吃一惊,猛地捂住了嘴巴。我决定告诉她一个好消息。
  胖婆娘很慌乱,说:我,我没说你坏话,真的……
  我无比认真地打量了几眼她的水桶腰,笑眯眯地说,胖嫂,刚才我在市中心广场时,疑似看见你家男人搂着个女人进了宾馆,那女人有这么高,腰可细了。我比划着。
  胖婆娘的脸一下子变了,嗷的一嗓子往家跑去。
  我没骗她,刚才真的看见她男人搂妹子了,不过不是开房,是进了首饰店。
  我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浊气,愉悦地哼歌上楼。
  刚要开门,闺蜜的电话来了,声音很夸张,掩饰不住兴奋:哇!细妹啊,38疫苗不是梦,听说有一群科学家正在研究。
  这是你想出来的小说结尾吧。我凉凉地说。
  啊,你怎么知道的?她惊奇地尖叫。
  唉!误交神友啊,我捂住心口。
  第二天,那群婆娘仍然在老位置叽叽喳喳,很兴奋的样子,胖婆娘不在里面。
  我故意慢腾腾地走,昨晚胖婆娘家可是热闹了一晚上。
  不出所料,哈哈,她们正在八卦胖婆娘家的大戏。据说胖婆娘挠花了她男人的整张脸,她男人离家走了,说是无论无何要离了胖婆娘。
  我忽然觉得我是不是得了很严重的传染病,唉!好想打一支38疫苗哦。

点评

38疫苗(小小说),写得妙趣横生,看罢令人啼笑皆非,深思不已。胖婆娘这类人比比皆是,整天闲着没事,“东家长,西家短,三条蛤蟆,六只眼”没玩没了,唯恐天下不乱,实在令人气愤不已,整治胖婆娘大快人心。  发表于 2018-11-13 16:55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28

主题

8817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35975
发表于 2019-3-4 13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生动有趣!问好作者!
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9

帖子

128

积分

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2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5 16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胤道 发表于 2019-3-4 13:58
写的生动有趣!问好作者!

点评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